莊思敏葉念琛

莊思敏葉念琛

莊思敏否認戀葉念琛

莊思敏被指與導演葉念琛秘戀超過1年,素顏的她更被拍得駕車接載男方撐枱腳,被指共賦同居。莊思敏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否認跟葉念琛拍拖,並強調仍是單身。「我們好好朋友,當日只是相約食飯,順便談新戲合作。」談到素顏與男方食飯,莊思敏說:「我不拘小節,加上跟他相熟,所以才素顏示人,但唯一介意是拍到我的食相。」

莊思敏葉念琛
莊思敏葉念琛

食飯傾新戲

提到被指同居,莊思敏笑說:「我們只是同車,也不覺得葉念琛追求我。」談到發展機會,莊思敏不想製造更多誤會,所以不回答。「他的情史沒嚇怕我,我也是做娛樂圈,知道緋聞不可盡信。」莊思敏昨日上載皺眉的妝後自拍照,寫上「以後去哪裏都要化妝」,看來貪靚的她十分介意被拍素顏食相。(明報 記者:林蘊兒)

莊思敏葉念琛 原文: 莊思敏否認戀葉念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hu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